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建设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与沈阳市财政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干部赓续榜样力量,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努力开拓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811日,辽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关夫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与沈阳市财政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到“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馆,参观辽宁省前沿科学发展和科技成果展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前往浑南区综合管廊控制中心,实地参观综合管廊一期工程。 

  参加这次党日活动的双方是“财政一家人”。通过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深入了解科技创新成果和辽宁创新情况以及重大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党员干部深切感受科技创新力量,深刻领会科技兴国强国战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及时性,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持续助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推动财政政策落地见效的信心和决心。实干笃定前行,奋斗开创未来。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环环相扣,搭建起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凝聚起助力科技创新的合力;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协同探索党建新思路、激发党建新动能,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呈现新格局。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中央财政监管部门和地方财政机关职能作用,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有效整合资源,全力推动党的建设与财政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