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建设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28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胡关夫率队赴辽宁省气象局走访座谈并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党建联建,强化优势互补和增进工作互动交换了意见,并观摩学习了省气象局党史长廊、局史展馆、党校微课堂等党建特色成果,通过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收到了党建联建的良好效果。 

  628日下午,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胡关夫的带领下,前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进行警示教育和座谈交流活动。全局党员干部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以“激浊扬清新征程”“榜样引领聚力量”“利剑高悬零容忍”和“作风建设无止境”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展览,并在展室内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认为,中华民族的廉政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留下的历史教训振聋发聩,今后一定要警钟长鸣,用好手中权,走好人生路。  

  629日,财政部辽宁监管局与沈阳市财政局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沈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邱立全带队与我局就如何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联系,以及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达成一致意见。 

  630日,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课。全局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刘昆部长指示要求,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财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71日,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共度党的生日。党组书记、局长胡关夫要求,全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财政部党组、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