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辽宁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辽宁省(中)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1225日,辽宁省委组织召开省(中)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省(中)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并做2020年工作安排。财政部辽宁监管局高度重视,会后立即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体军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等五个省(中)直单位的经验交流发言材料、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焕鑫和省委书记陈求发讲话的主要内容。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杨体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党建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做好“三个表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助推2020年各项财政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