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辽宁省直机关工委领导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7月16日,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郭辉,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关淑娟等6位同志到财政部辽宁监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体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张喆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体军同志首先介绍了辽宁监管局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和去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张喆同志从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积极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扎实做好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辽宁监管局2020年上半年开展的党建与业务工作。

  郭辉同志对辽宁监管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辽宁监管局主动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不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值得省直机关单位学习和借鉴。郭辉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深化理论学习武装、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和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六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辽宁监管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体军强调,辽宁监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在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秉持寓服务于监管的理念,切实发挥监管局的职能作用,积极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