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7月21日,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体军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和草原病虫害防治总站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首先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生物灾害监测鉴定实验室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资金投入和实验室功能等情况,随后又参观了荣誉展馆和病虫害标本馆,了解了林草防治总站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以及我国林业和草原生物灾害面临的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最后,围绕机构职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林草防治总站党委书记张克江详细介绍了林草防治总站紧抓政治机关建设、党员思想教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干部作风转变、党风廉政建设和主体责任落实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并针对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杨体军介绍了辽宁监管局更名之后的职能变化情况,以及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上取得的主要成效。

  杨体军表示,这次活动比较全面地了解了总站工作职能和党建业务开展情况,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辽宁监管局学习借鉴。下一步,希望两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加强党建交流的基础上,针对总站反映的问题联合开展专题调研,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于国家森林和草原病虫害防治的支撑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