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进行国庆中秋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辽宁监管局对四级调研员及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强化对党员干部再提醒、再警示。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张喆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精神,再次强调了纪律作风的重要性。张喆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坚决杜绝“四风”现象发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廉洁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手、嘴、腿、心,严禁生活奢靡,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廉洁、健康的生活作风要求自己、感染身边人。三是要加大监督力度,严肃工作作风。纪检监察干部要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坚持维护纪律严肃性。四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