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紧系财政监管初心使命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近日,财政部辽宁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走进丹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致敬人民英雄,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杜原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以铮铮誓言彰显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字字凝结着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句句饱含着中国人民崇高理想的千钧份量。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纪念馆中的每一张珍贵的历史图片、每一幕逼真的复原场景,都生动、全面地为我们讲述着那场艰苦卓绝的战争历史,再现了英勇顽强、不畏困苦、舍生忘死、崇尚和平的抗美援朝精神,展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最终取得胜利的伟大历程。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志愿军战士们的英雄气概和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党建活动,使每名党员都净化了心灵,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志愿军的家国情怀内化为前进的动力,立足自身工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坚定弘扬革命精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