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
到辽宁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4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到辽宁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全局干部,听取辽宁监管局对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和省政府秘书长徐岩以及省政府研究室、财政厅、审计厅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过程中,刘宁同志听取了党组书记、局长杨体军关于辽宁监管局机构和工作情况的介绍,现场观看了地方政府性债务监管、直达资金监控和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等业务系统的功能演示,多次对辽宁监管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深化职能转型,认真履行财政监管职责,在加强预算管理、防范财政风险和严肃财经纪律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辽宁监管局进一步着眼全面振兴大局、立足辽宁发展实际,充分发挥经济运行“监测器”的作用,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究,及时反映地方遇到的新问题,提供决策建议,帮助协调解决,促进地方提升财政运行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推动中央财政政策在辽宁有效贯彻落实。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