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坚持忠诚教育 强化党员意识

  近日,根据辽宁省委办公厅要求及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监管四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强化对党忠诚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党章专题学习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深刻意义,以及时刻铭记党员义务和责任的重要性。二是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政治决心。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每名党员对党章的学习不仅要做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还要自觉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章为镜,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作为国家机关干部,要以党章作为工作开展的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