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坚实有力跟党走 融会贯通悟精神

  5月25日,辽宁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财政监管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习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仔细研读,学懂弄通。要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明确“六个进一步”,做到“三个深刻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以本职工作为立足点,将新精神领悟透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下阶段的预决算公开检查、资产评估行业检查等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积极拓展工作思路,提高工作主动性。三是持续跟进,提升效果。党史学习教育是我局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自始至终不能放下,每时每刻不可懈怠。要及时总结、梳理、分享党史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在支部党员大会中展示个人在读书、观影时的真实体会,创新工作思路,升华党史学习效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踏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两个大局”相互交织的新时代新征程,要更加努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生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