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参观“文心向党”辽宁省美术书法摄影
优秀作品展

  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7日,辽宁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辽宁省文联举办的“文心向党——辽宁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 

  展览分为“丹青写意”、“翰墨抒怀”、“光影传情”三个篇章,作品时间跨度70余年,以绘画、书法、摄影的形式展现了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气势磅礴、荡气回肠。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关夫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影像、欣赏了能够充分展现辽宁文艺界文化自信的绘画作品,并在书法展览中重温了毛泽东经典诗词。一幅幅作品从田间地头到抗美援朝战场、从邻里乡亲到开国领袖,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又具有时代性和艺术性,以历史为轴,体现家国情怀。 

  通过这场庄重又朴实的书画展,辽宁监管局的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用心传承红色文化基因,用“长子情怀”为财政监管事业发展、为辽宁的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