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

  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辽宁监管局于7月1日至9日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关夫对“警示教育周”活动作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建学习与研讨交流,通过聆听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辅导报告会、参加线上学习培训、通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阅读警示教育书籍、观看《清风传家故事会》警示教育影片等丰富多样的教育内容,提升了教育成效,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处室党支部积极响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将警示教育谋到点子上、育到心坎里,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通过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做到“五个坚持”,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红线根植于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