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召开借调干部座谈会

  近日,辽宁监管局召开借调干部座谈会,听取全体借调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征集进一步做好财政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喆和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借调干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畅谈了收获体会,并结合处室职责提出了工作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利用好在监管局的工作机会,通过积极主动参与处室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视野、提升能力。 

  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借调干部的工作,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责成相关处室研究落实,激励借调干部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住机遇,提高能力素质。要珍惜借调锻炼的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二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掌握本局内控制度,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服从领导安排,共同维护好机关形象。三是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遵守财政部和我局各项廉政制度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