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以爱为名 以线为媒
辽宁监管局积极参加“恒爱”公益编织活动

  近期,辽宁监管局积极响应财政部妇委会的倡议和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拿起编织针,积极参加2021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编织活动,为受灾儿童、孤困儿童亲手编织爱心毛衣、围巾及帽子等,20名同志踊跃报名参加了“恒爱”活动。

  “恒爱”编织活动自开展以来,始终得到了局党组的大力支持和党员干部的广泛热情参与,在局机关党委组织领导下活动不断深入,在全局范围内形成了共同关爱弱势儿童的强大正能量。去年刚开始时,大部分同志都不会编织,也因为缺乏经验而经历了多次失败,但大家毫不气馁,通过有经验同志的“传帮带”并反复练习和不懈努力,编织技术明显提升。同时,通过“恒爱”编织活动,同志们在业余时间加强交流、共同切磋技艺、共同提升,很多同志因此学会了编织并爱上了编织,并从编织“小白”成长为可以独立完成作品的编织“成手”和编织“高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公益编织活动中,同志们干劲满满,专心投入、倾注爱心。大家自己亲自动手编织的衣物,是用一针一线为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的爱心和温暖。关心关爱孤困儿童,搭建爱心互动、情谊相连的爱心平台,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关心他人,温暖社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