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财政部辽宁监管局严格落实《关于举办财政部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培训班的内容,并认真完成网络安全测试。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政策解读和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紧贴工作实际,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网络安全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更深刻的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和社会稳定,是机关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网络安全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堵塞工作漏洞,要把此次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能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规范使用计算机网络行为,不断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将网络安全意识贯穿于工作的始终,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