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积极做好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反馈工作

  近日,财政部辽宁监管局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对部分驻辽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共向9位代表委员反馈了财政部21条答复意见。 

  局党组高度重视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将财政部《关于辽宁省代表委员有关建议的答复意见》传达给相关处室,要求整理好每位代表委员的书面答复意见,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逐个反馈,切实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回音”。反馈后,及时登陆财政部服务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网络平台,详细记录联络情况。 

  下一步,辽宁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刘昆部长关于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推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