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举办“财政大讲堂”活动 
 邀请辽宁银保监局局长作专题报告

   

  114日上午,财政部辽宁监管局举办“财政大讲堂”第二期活动,邀请中国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局长谭震作专题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 

  谭震同志的报告以“辽宁银行保险业运行及改革化险”为题,重点围绕全省宏观经济形势、辖内银行业保险业总体情况、法人银行改革化险进展、银行业保险业支持实体经济情况、中国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下一步重点工作五方面展开。谭震同志的专题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全局干部对银行业保险业总体规模和机构运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对金融支持政策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紧密了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和中国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的工作关系。大家纷纷表示专题报告案例丰富、内容充实,受益匪浅。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中国银保监会辽宁监管局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重大金融财税政策在辽宁落地见效,共同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