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认真贯彻全国财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 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近日,财政部辽宁监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全国财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认真聆听刘昆部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的宣讲报告会后,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国财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辽宁监管局要系统深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部党组动员部署会和刘昆部长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在辽宁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部党组、辽宁省委的具体要求,迅速制定辽宁监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报告,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及时跟进学,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有目标、有计划,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辽宁监管局政治、业务、干部、廉政四大建设融合起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思想武装、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财政监管理念,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全面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