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推进 
乡村振兴项目扎实有序落地

   

  在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乡村振兴项目有序推进且扎实落地。自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党组书记、局长胡关夫高度重视,从各处室抽调骨干,成立“乡村振兴工作组”,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瑞杰主抓乡村振兴工作。工作组成员深入帮扶村实地调研,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拟定出三个帮扶项目,获得局党组批准。截止到目前,确立的3个项目,已完成2个。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可喜成果。 

  在乡村振兴项目的推进过程中,刘瑞杰同志多次带队深入帮扶村,考察调研,了解情况,对项目的有序落地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努力,一是电商平台项目为村集体和种植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碱地柿子”绿色标识,又为电商平台带来广泛的合作商机。二是村部维修项目使村委会干净整洁。节能环保锅炉让室内温暖如春,极大的提高了村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目前,前二个项目已扎实落地。由于工作作风扎实,干部作风廉洁,我局派出驻村的第一书记顾新同志,被盘锦市盘山县纪委树立为“清风干部”。 

  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组将按照预定计划,完成第三个乡村振兴项目——田间机耕路的落实工作,为降低百姓农产品生产、运输成本做出贡献,切实把乡村振兴这件好事办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