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迅速行动 积极贯彻落实国有金融资本

产权登记专项工作部署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开展国有金融资本产权登记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辽宁监管局积极行动,采取四项措施启动登记工作: 

  一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按照专项行动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制定了详实的工作实施方案,从登记范围、工作分工、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落实,确保应登尽登,不留死角二是主动与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辽宁银保监局、辽宁证监局等相关金融监管部门沟通,传达专项工作有关要求,并对全省(不含大连)所属机构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基础。三是积极与省财政厅协调,督促省本级开展产权登记有关工作,并尽快组织各地市开展宣传和培训,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四是组织学习培训。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有关产权登记制度规定,确保人员熟练掌握工作要求、业务流程和具体操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