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驻辽中央金融企业2021年度国有金融资本
运营分析座谈会的通知

   

  各驻辽中央金融企业 

  为全面分析驻辽中央金融企业2021年度国有金融资本运营情况,及时了解和掌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制定和完善相应的财政金融支持政策提供依据,经研究,我局拟召开2021年驻辽中央金融企业国有金融资本运营分析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20-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六楼会议室(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162号) 

  三、参会人员 

  参会的驻辽中央金融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各1名(参会单位名单详见附件1)。 

  四、会议内容 

  分析2021年度驻辽中央金融企业国有金融资本运营情况,研究解决当前辽宁地区国有金融资本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意见和建议。另外,总结驻辽中央金融企业2021年度财务制度执行方面的问题,并结合驻辽中央金融企业自查和整改情况,提出完善政策制度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提纲详见附件2)。 

  五、其他事项 

  请各参会企业于11917时前,将会议回执单(见附件3)和座谈会材料电子版(word形式)发送至我局电子邮箱:czblnjgj@163.com,座谈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参会时提交座谈会材料一式5份)。 

  联系人及电话:张 萌 024-81083089 15841033009  

           

  附件:1.参会单位名单 

        2.座谈会发言提纲 

        3.会议回执单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 

                                202215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