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辽宁省证券业务备案资产评估机构填写调查问卷的通知

辽宁省证券业务备案资产评估机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规范和促进中介机构健康发展。财政部辽宁监管局现开展证券业务备案会计师事务所及评估机构调研,全面了解辽宁省证券业务备案会计师事务所及评估机构的内部治理、内部控制、质量控制体系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请你单位根据近三年经营情况认真填写问卷。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设立“专班”,指定熟悉业务的人员牵头,对问卷问题审慎思考、认真作答,不要简单回答是与否,特别是对中介机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应着重予以阐述。 

各单位采取报告形式回复问卷,附件包含辽宁省证券业务备案资产评估机构风险防范机制与质量控制体系调查问卷、人员情况表、薪酬情况表及业务构成情况表。请于511日前将报告及附件以光盘形式邮寄至财政部辽宁监管局。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配合。 

  单位名称:财政部辽宁监管局   

      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162 

      编:110015 

  联 系 人:李光林 

  联系电话:13940279790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 

  2022429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