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辽宁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驻辽中央企业2022上半年

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的通知

各有关驻辽中央企业:  

  为全面分析驻辽中央企业2022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时了解和掌握驻辽中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制定相应的财政金融支持政策提供依据,经研究,我局拟召开2022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及会议时间  

    为便于各中央企业讨论交流各驻辽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学习先进经验,共同研讨当前经济形势下面临的共性问题,会议拟采取现场座谈的方式。地点暂定在财政部辽宁监管局(沈阳市沈河区东滨河路162号)6楼会议室。会议具体时间721日下午1400,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二、参会人员  

  有关驻辽中央企业分管财务的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各1名(具体企业名单详见附件3)。  

  三、会议内容  

  研究国内外形势对企业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分析驻辽中央企业2022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座谈提纲详见附件1)。 

  四、其他事项  

  请各参会企业于719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和座谈发言材料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43111425@qq.com 

  联系人及电话:郝宇 024-24801212  传真:024-24150645 

       

  附件:1.驻辽中央企业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发言提纲  

      2.会议回执单  

      3.2022上半年经济分析例会参会企业名单  

    

                             财政部辽宁监管局 

                                202277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3日